台南 是個有溫度的城市  府城有四多 小吃多、饕客多、老店多 、圓環多、////

所以來台南 真的好(四)事多

在台南尋找美食,可以多聽當地人的建議 ,比較不會踩到雷唷// (而我應該算當地人了~呵

今天 在安平吃到一家 #小卷米粉湯  看起來像新開幕 問一下老闆娘說 : 其實已經開幕八個月了!!

想不到環境還維持這麼乾淨 超加分的!!

1.jpg

這家CP值很高 湯頭鮮甜 小卷極新鮮而且還有海味的脆甜  我忍不住問老闆娘,為何,小卷這麼有鮮脆口感 ?

老闆娘說 : 他們都當天採買新鮮小卷 現場料理 而且 湯頭完全是自家熬煮 沒有加味精!!

我對味精也很過敏 當下吃完 真的完全清爽無負擔感!! 

米粉還是老闆娘自己手工製作的

吃起來真的比別家好吃 有味道!!

價格平價又很鮮 打破我對小卷米粉的印象 /////

<<<好吧!!!我也曾經是觀光客一枚..剛來台南的時候 我也吃過大家都知道的某家 #小卷米粉。

然後當然印象就對((某家小卷米粉埋下地雷了)))!!>

 

知道我愛美食的朋友們都很清楚 不好吃我完全不會分享的 更何況人家老闆又沒花錢請我寫這些...完全真心推薦來著!!

 

84238.jpg

 

店面不大 但環境很乾淨 也有冷氣  雖然在類交叉路口 偽三角窗 

但很容易忽略找不到 !!!

11111.jpg

 

所以來到安平路與運河路口 看到7-11 就知道到了 #孫家小卷米粉 

10.jpg

 

賣的就很簡單的單品而已 專心做一個品項!!很棒~

9.jpg

這位是老闆娘本人 非常親切又很客氣 仔細看看他們的工作檯周圍 真的很乾淨

以我這潔癖外星人 真的感受起來舒服又自在!! 以後都來這家吃就好^^哈哈

8.jpg

 

桌面也很乾淨不黏膩 !!

7.jpg

 

五味醬也是特製的!! 其實整體的小卷鮮甜度很高 不沾醬也就非常好吃了!!

6.jpg

 

google導航地址 即可!!

5.jpg

我們還單點一份 清燙小卷 好好吃~

整體我給了很高的評價五顆星唷~^^

觀光客趕快換這家吃...會讓你對這種粗粗的米粉大改觀

 

 

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人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